close
那一天我依然躺在床上看漫畫,一切都那麼的平常

只是一通電話,那通電話就讓我的心好痛好痛

那一天....10月1號


已經是子夜12點多了,我沒命的騎車,從南港衝回中壢

從昏暗的昆陽站,經過光彩炫目的東區,台北車站,直到經過輔大的時候

我聽到一聲框啷.........我的鑰匙掉了

心頭不由自主地湧出一股莫名的不安感



等我騎到桃園農工的的時候,第二通電話印證了我的不安感

「醫生判定腦死」......這段話狠很的敲擊了我的身體

接下來腦袋一片空白,像個行尸走肉的慢慢將車子騎到桃園敏盛醫院



這一晚我們家人幾乎都沒睡,因為害怕我媽會不能接受,所以先送我媽跟我妹回家

而我自己則留在加護病房外面留守......

看著加護病房的鐵門,我爸就是躺在這裡面



「急性腦出血,更嚴重的是血塊還壓迫到腦幹的部位」

值班醫生是這樣對我說明我爸的病情



第一次覺得時間過的好久,好難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rius1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